苹果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加速降低碳排放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加速降低碳排放量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苹果今日额外发行了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截止目前,苹果绿色债券发行总额达到47亿美元。

苹果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加速降低碳排放量

据了解,新的债券募集金额将侧重于减少苹果运营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的全球行动。

2016 年 2 月,苹果发行了第一只绿色债券。它也是第一笔由美国科技公司发行的绿色债券,价值15 亿美元。2017 年 6 月,美国政府宣布打算退出《巴黎协定》 后,苹果发行了第二笔绿色债券,这次发行的金额为10亿美元。

其中包括苹果公司创建的能够覆盖其全部电力负荷的项目。

苹果公司的绿色债券支持环境研究和创新领域,项目包括日本的太阳 能屋顶,俄勒冈州的含水层存储以及由 100% 再生铝制成的定制合金的创建,现在可在最新的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中找到这种合金。

在苹果自家产品中,也使用了大量回收材料。例如最新 iPhone 的 Taptic Engine 中 100% 使用的是回收的稀土。苹果正在为拆卸机器人 Daisy 开发新技术,并在材料回收实验室改进传统回收方法。

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

“苹果正在向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转型。通过发行额外的 22 亿美元绿色债券,我们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 范围超越自身供应链。苹果的进步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