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位元堂(00897)中期归母净利同比减少8.2%至3221.3万港元
董慧林 11-2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位元堂(00897)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业绩,实现收入约2.82亿港元,同比减少62%;毛利1.125亿港元,同比减少2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净额3221.3万港元,同比减少8.2%;每股盈利2.62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收益减少主要是深受严峻的经济环境及疲软的消费情绪影响,导致中药及保健食品产品分类的收益显著减少5870万港元。溢利减少被出售物业、厂房及设备、一间投资物业及附属公司的收益净额6140万港元抵销。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