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港照相(01123)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收窄74%至198.8万港元
黄明森 11-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港照相(01123)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该集团实现收益4.76亿港元,同比减少0.576%;公司拥有人应占期间亏损198.8万港元,同比减少74%;每股基本亏损0.17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集团透过持续分析其零售店以及批发及线上平台的销售表现,于租约期届满后关闭表现欠佳的店舖,并投放更多资源于发展利润较高的领域,继续争取最大回报。集团亦在广告及市场推广等可控制成本的支出方面保持谨慎,并采取措施减少所持的人民币存款及降低汇兑亏损,令集团利润有所改善。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