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PLATT NERA(01949)预期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幅下降
谢雨霞 11-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PLATT NERA(01949)发布公告,集团预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全年取得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收益及溢利将较2018年大幅下降。

上述下降预计是由于以下主要因素导致:经参阅公司于2019年10月4日的公告“内幕消息 — 投标结果”,公司仍与客户F共同明确CDM项目的结果,该项目预期会对2019财政年度的收益及溢利有重大贡献,但因CDM项目延迟对ATM项目的进程亦有不利影响,而集团目前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而非2019年开展ATM项目。

按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刊发的招股章程第76页所阐述,泰国所有现有磁条卡须于2019年底之前更换为符合泰国银行芯片卡标準的芯片卡。

集团的主要客户BAAC一直联络农村客户(其主要客户),将在其客户手上磁条卡于2019年底(目前已延至2020年1月15日)失效前更换为新的芯片卡及借记卡(磁条卡替换)。上述替换后,集团可收取换卡费和较高年费(替换成芯片卡╱借记卡后),故预期可于2019年为集团带来重大收益。

虽然泰国中央银行泰国银行(泰国银行)积极推动磁条卡替换,集团亦积极支持磁条卡替换且BAAC坚持可达成磁条卡替换的目标,但根据集团的观察,截至2019年10月底,BAAC的磁条卡替换进度一直落后。2019年11月与BAAC商讨后,集团认为2019年更换的磁条卡数目可能会远低于早前在2019年6月左右作出的估计,因此会对集团2019年的收益有不利影响。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