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大冶有色金属(00661)重续多项销售框架协议
陈楚 11-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大冶有色金属(00661)公布,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母集团销售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母集团提供若干产品,包括:银、阴极铜、铜精矿、天然气、余热发电、水、电、硫酸、废旧物资、废钢、废旧不銹钢、废旧极模、备件材料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

同日,该公司订立黄石新港销售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黄石新港提供若干产品,包括硫酸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

于2019年11月22日,中色奥博特销售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中色奥博特提供若干产品,包括阴极铜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母集团服务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母集团提供若干服务,包括:工程设计勘察、环保监测、机械检测检验、技术研究项目、技术服务、车辆出租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服务。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母集团採购及生产服务框架协议,母集团将向该集团供应若干产品,包括:废杂铜、铜精矿、柴油、部件及设备、废旧电路板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及向该集团提供若干生产服务,包括:施工检修、工程劳务、运输、火车装卸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生产服务。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湖北黄金採购框架协议,湖北黄金将向该集团供应若干产品,包括铜精矿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黄石新港服务框架协议,黄石新港将向该集团提供若干服务,包括:硫酸港口装卸、运输服务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服务。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採购框架协议,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将向该集团供应若干产品,包括:粗铜、铜精矿、原材料、配套件、辅助材料、零件、生产设备、工具及订约方不时协定之有关其他产品;及向该集团提供若干生产服务,包括:监理、施工、设计、採购、检修及订约方不时协定之有关其他生产服务。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邦福多采购框架协议,邦福多国贸将向该集团提供若干产品,包括铜精矿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产品。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综合配套服务框架协议,母集团将向该集团提供若干服务,包括:钢筒检查及修理、送气管理、垃圾处理、绿化养护、租车、物业管理、餐饮及住宿、后勤服务、矿泉水、苗木、电话电讯服务及维修、水、电、电话费、房屋维修、培训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有关其他服务。

于2019年11月23日,该公司订立土地租赁框架协议,母集团将租赁若干幅土地予该集团。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资产租赁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母集团租赁若干资产(包括房屋、车辆、设备及硫酸罐车),并保证母集团于资产租赁框架协议期限内将拥有独家权利使用相关资产。母集团将向该集团租赁若干资产(包括硫酸罐车、硫酸(罐租)、罐车、油车管及大学生公寓),并保证该集团于资产租赁框架协议期限内将拥有独家权利使用相关资产。

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订立中国有色矿业金融服务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向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提供存款服务(即该集团向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存款)及订约各方不时协定的其他金融服务。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将向该集团提供以下金融服务:贷款、担保及综合信贷、承兑票据及结算、外匯结售匯以及订约方不时协定的相关其他金融服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