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遭12月开门黑!一文告诉你金价后市不可能大跌!

2019-12-02 09:22: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略微走高,现货黄金延续跌势,金价刚刚跌破1460美元/盎司关口。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北京时间周一23:00,美国1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出炉,鉴于该数据近期的影响力,投资者需要对此保持高度警惕。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预计将自上月的48.3反弹至49.5。 分析师指出,假如今晚美国ISM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暂停降息的预期将进一步升温,这将推动美元走强,并在短线打击金价。

  

黄金遭12月开门黑!一文告诉你金价后市不可能大跌!


  分析师表示:不用担心!黄金后市不太可能大跌!

  尽管由于风险情绪升温,美联储降息预期回落,再加上美国经济前景乐观,金价持续遭遇抛售,不过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称,由于黄金与通胀的关系,金价不太可能大跌!

  文章称,围绕贸易方面的不确定性,已将10国集团(G10)成员国的央行推入“竞相逐底”的境地——全球各国央行纷纷将利率降至接近于零的水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降至负值。 由于全球贸易仍存在不确定性,各国央行不太可能加息。这可能有助于金价避免过于严重的下跌。

  此外,全球债券收益率下降,加上全球贸易忧虑持续,通胀抬头的迹象,凸显了有助于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实际收益率下降的环境往往是最乐观的。

  
黄金遭12月开门黑!一文告诉你金价后市不可能大跌!


  美国实际收益率下降意味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与通胀率之间的息差正在收窄(例如: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通胀率上升)。如果黄金没有收益(没有股息、息票或现金流),那么从逻辑上讲,当美国实际收益率下降时,黄金将受益。

  技术面信号暗示很快就反攻了?

  上周五,金价强势反击,使得上周震荡走高。11月来看,金价录得2018年夏季以来最差的一个月,且逐渐缩减6月至9月期间的强劲涨势。不过,技术面却释放出不一样的信号……Dailyfx撰文指出,本月早些时候,金价一度在7月以来的上涨趋势下的支撑下尝试突破。随着反弹,这一尝试失败了,随后在1480的关键阻力位陷入困境。现在,黄金再一次在向下突破。然而,在1445至1459之间,尚未突破横向心理障碍。

  技术面来看,该区域的日收盘价为金价恢复近期下跌趋势,这位逆转今年早些时候的涨势打开了大门。这将焦点放在1433点的下一个支撑位,该位置是从2013年8月高点开始的。不过,有迹象表明,黄金的短期方向偏好可能有利于未来一周的上涨。

  最明显的是在过去5个交易日结束时形成的看涨形态。随着上行得到证实,这可能标志着一种持续上行趋势的开始,再次证明在长期上涨支撑下的突破是无效的。RSI的正趋异趋势也在显现,显示下行动能减弱,这可能预示着RSI将进一步走高或转为持续盘整。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表示黄金技术图形正在闪烁着卖方枯竭的迹象,并预示着金价在经历近2年来最大月度跌幅后将出现修正性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