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镍资源国际(02889)清盘呈请将于12月9日进行聆讯 继续停牌
董慧林 12-0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镍资源国际(02889)公布有关复牌建议及清盘呈请进展,自从2019年9月11日接到高等法院有关该聆讯的进一步指示,该公司一直积极地与其法律顾问讨论并正在制定可行议案,以提供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指认答辩人)作同意有关该聆讯的未来方向。因此,该聆讯日期尚未确定,并需视乎(其中包括)高等法院及法律顾问的日志。

于聆讯内,高等法院聆案官已将该呈请排期于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由高等法院法官进行聆讯。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