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侨雄国际(00381):独家认购人不同意公司进行股本重组
谢雨霞 12-0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发布公告,就有关建议在迁册生效后进行股本重组,拟“10并1”合并股份。透过注销公司实缴股本的方式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就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0.99港元。

于2019年12月4日,独家认购人已向公司书面确认其不同意公司建议的公司行动。因此,公司将会撤销公司行动。

公司一直积极与独家认购人接洽以寻求其对公司行动的同意。然而,公司获独家认购人于2019年12月4日书面告知,确认独家认购人因其忧虑股份于股本重组后股价可能下滑的风险以及公司偿还债券的能力而未同意公司行动。若公司继续进行公司行动,则独家认购人将终止认购协议。

公司已竭力与独家认购人解决有关问题。尽管双方积极商讨,但并无达成任何解决方案,且独家认购人坚持不会同意公司行动。由于独家认购人的书面同意为补充认购协议项下公司行动的先决条件且有关先决条件未有达成,公司将不会进行公司行动。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