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世界百货中国(00825)拟向新世界发展(00017)出售化妆品业务以专注百货店业务
董慧林 12-0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世界百货中国(00825)公布,于2019年12月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新百中国与 K11 RC 订立出售协议,新百中国同意向 K11 RC 出让开士怡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4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元,该权益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向 K11 RC 收购的。

待出售事项完成,该公司不再于目标公司中持有任何权益。

于本公告日期,新世界发展(00017)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及 K11 RC 为新世界发展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从事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的销售业务及美容相关配套服务,于2017年税后亏损为人民币86.8万元,2018年税后净利为约人民币24.14万元。

鉴于现时的市场情况,公司管理层决定出让出售权益,使集团能专注在其核心百货店业务上。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