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太阳娱乐集团(08082)向执行董事钟楚霖授出300万股奖励股份
陈楚 12-1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太阳娱乐集团(08082)公布,于2019年12月13日,董事会(包括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但不包括钟楚霖),她自身并无出席该会议)已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向执行董事钟楚霖授出合共300万股奖励股份,以表扬他对该集团的贡献及激励他于未来继续为该集团作出贡献。奖励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该公布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0.24%。

奖励股份将由受托人根据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于联交所上购买及以信托方式为钟楚霖持有。按股份于2019年12月13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0.66港元计算,奖励股份的市值约为198万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