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交银国际(03329)认购3236万美元的子基金A类股份
董慧林 12-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交银国际(03329)公布,于2019年12月2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作为代表该公司行事的代理人)签订申请表,附属公司申请按私人配售备忘录条款与条件认购子基金New China Innovation Fund 27 Segregated Portfolio的A类股份,总金额为3236万美元。

于同一日,附属公司(作为代表该公司行事的代理人)与基金公司(代表子基金)、管理人及投资顾问订立附函,据此,附属公司有权作为子基金投资者享有若干经济利益。

据悉,子基金投资目标旨在透过主要投资信贷融资协议达致稳定的绝对回报。信贷融资协议项下提供的贷款将用于投资一家设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房地产公司。基金公司目前向子基金投资者提供两类参与股份,即A类股份及B类股份。A类股份及B类股份各自的预期回报相同,即每年 7%。

基金公司作为独立投资组合公司,获准自一个或多个独立投资组合增设及发行股份,以分离基金公司内部持有或代表基金公司任何其他独立投资组合持有的基金公司资产及负债,或基金公司的一般资产及负债。子基金为基金公司封闭式独立投资组合。

董事认为,认购乃该集团的良好投资机遇,有助多元化集团投资组合并为集团产生稳定收入。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