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东公示21家失联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金证股份与达安基因相关公司在列

2019-12-31 17:40:12 和讯网  中白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公示21家不具备原生产许可条件且无法取得联系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公示称,据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常监管报告,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这21家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未在《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登记地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且无法取得联系。根据《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显示,广州华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无,无法联系,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生产地址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8栋六层,法人廖君才,许可证号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061238号。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再生产医疗器械,拟注销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该公司生产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区南区高新南五道金证科技大楼8-9楼,法人 赵剑,许可证号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152704号。

  资料显示,A股上市公司达安基因(002030,股吧)长期战略持有广州华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广州市达安医疗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与广州市达安创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广州华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

  达安基因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以分子诊断技术、免疫诊断技术、生化诊断技术、POCT等诊断技术为基础的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养老保健、食品安全和产业投资等诸多领域,以传染病、优生优育、精准医疗、血液筛查、公共卫生、仪器耗材、科研服务等多条产品线全面布局体外诊断产业,不断延伸公司的产业布局到大健康领域。公司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业务、系统集成、系统维护与技术服务、IT设备销售业务、智慧城市业务等。公司主要产品在金融行业软件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金证股份(600446,股吧)于2003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31.7亿元,净利润9223万元,但扣非净利润则亏损1950万元。

广东公示21家失联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金证股份与达安基因相关公司在列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上述企业情况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企业如仍有进行生产经营行为的,请联系当地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并递交情况汇报,由市局核实相关情况后报省局。公示期满未到当地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手续的,将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