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航情:获利资金出逃 油脂面临调整

2020-01-14 17:07:35 和讯网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获利资金出逃 油脂面临调整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获利资金出逃 油脂面临调整

未来航情:获利资金出逃 油脂面临调整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橡胶2005—趋势试探 等待确认★★★★★

  在6-10日曾多次强调12900-13100区间跟进短线多单,并且盘中在达到13200附近目标后继续上行空间有待打开,在目前的游资短炒下,可视为趋势的试探,但是短线切忌追涨,等待周K线上方区间压力13660-13700附近的完全确认,在即将脱离底部区域之际中短线偏多看待。

  苹果2005—无力反弹 持空等待★★★★

  自12月27日于8100附近受阻回落后持续调整,9日跌破前期低点7400附近后,13日再创新低弱势运行,多头无力反弹。操作上可于7600附近下方持有或继续布局空单,关注后市下行持续性,下一目标7000关口附近。

  沪2003—短线拉升 多单获利★★★★

  铜前期因中东局势紧张出现回落,目前在48500附近已基本企稳,14日铜价有效突破49000-49200压力区间,短线或偏强运行。中期经济企稳回升及节后需求边际好转预期仍在,中线级别仍走势乐观。9日提示可关注49000附近试多机会,多单入场小幅获利可继续持有,48600之下做保护。

  白2005—高位休整 继续做多★★★★

  白糖在印度减产影响后不断走出底部,并且脱离底部后有继续加速可能,在5350-5500区间转换为区间支撑后继续看上方空间打开程度。13日运行至5900压力附近后暂时休整,关注5900-6000压力区间的测试情况。10日提示可在支撑5660-5720之上继续做多或持有多单,中短线偏强有走出波段趋势概率。

  【未来航情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