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美团点评(03690)近期因购股权获行使 合计发行256.96万股
张展雄 01-1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美团点评-W(03690)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14日,因员工(董事除外)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僱员股份激励计划行使购股权而合计发行256.96万股B类普通股。

该公司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股份激励计划–受限制股份单位的归属而于2020年1月14日发行279.4万股B类普通股。

此外,该公司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奖励股份的归属而于2020年1月14日发行1.5165万股B类普通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