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根据购股权计划合共授出1388.25万份购股权
黄明森 01-1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发布公告,董事会议决根据公司于2015年6月1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一名雇员授出购股权,以认购合共约1388.25万股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普通股,惟须待承授人接纳后方可作实,而承授人须于接纳购股权时支付1.00港元。

据悉,所授出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股0.065港元,与授出日联交所收市价0.065港元同价。购股权须自授出日期起至2021年1月16日(包括首尾两日)止为期1年期间可予行使。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