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联交所批评高鹏矿业(02212)执董刘恩赐担任亚洲资源(00899)执董期间违反上市规则
张展雄 01-2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高鹏矿业(02212)发布公告,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于2020年1月20日就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刘恩赐有关违反上市规则第3.08(f)条及上市规则附录五所载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声明及承诺项下的责任(即履行其作为亚洲资源控股有限公司(00899)执行董事诚信责任及以董事足够的技能、谨慎及勤勉行事,程度相当于别人合理地预期一名具备相同知识及经验,并担任董事职务的人士所应有的程度)作出批评。

董事会已审慎评估对刘恩赐所作出的批评,并认为批评并未实质性影响董事会对刘恩赐是否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的判断。鉴于并无证据表明批评涉及刘恩赐的任何不诚实、欺诈行为或反映任何诚信问题,从而影响其出任公司董事的适当性;及董事会将採取若干措施,包括委聘香港法律顾问就董事职责提供专业意见,并于交易批准过程中加强内部监控政策。董事会认为刘恩赐根据上市规则第3.08、3.09及 8.15条仍适合出任公司董事。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