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天喔国际(01219)为进行集团重组 提交武汉三间附属破产申请
黄明森 01-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天喔国际(01219)发布公告,为进行集团重组,集团已就公司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的三间全资附属公司武汉市南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天喔(武汉)食品有限公司;及武汉天喔茶庄饮料有限公司)提交破产申请。

公告显示,武汉境内破产申请已获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接纳。该等附属公司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主要从事制造非酒精饮料以及分销饮料及食品(例如零食)。其中两间附属公司的资产总值、利润或收益价值为上市规则第14.04(9)条项下所界定百分比率5%或以上。

公告称,武汉境内破产申请乃为进行集团重组而作出。根据与法院及破产管理人的通讯,该等附属公司的现任管理层将继续管理该等附属公司的日常业务过程,以制定、提出及实行重组计划,务求保留该等附属公司的价值及业务营运。

同时,武汉境内三间附属公司依相关中国法律,在破产管理人监督下,现时运营团队稳定,与各分销品牌及上下分销渠道合作正常,处于持续营业中,以确保公司价值最大化,直至重整完成。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