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建业地产(00832):嘉耀建议发行2.03亿美元的担保债券
陈楚 02-1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建业地产(00832)公布,该公司的关连人士嘉耀建议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2.03亿美元的6.875%担保债券。

于2020年2月12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各为该公司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与嘉耀(作为发行人)及平安(作为投资者)订立认购协议。

据此,发行人同意发行,且投资者同意认购及支付或促使认购及支付债券,而担保人同意提供以受托人为受益人的担保,作为发行人于债券、信託契约及代理协议项下履约责任的抵押。

据了解,发行人乃由胡葆森(该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间接全资拥有及控制,故发行人为胡葆森的联系人及该公司的关连人士。

预期担保人将于完成前或完成时订立担保契约以及反弥偿及融资协议。而该公司将不会于任何证券交易所申请债券上市。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