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红星美凯龙(01528)建议采纳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黄明森 02-2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叁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公司制定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意向激励对象授予3085.0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其中拟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2776.50万份,预留308.50万份。

审议通过《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制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