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易还财务投资(08079)拟配售最多4350万股 净筹1320万港元
陈楚 02-2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易还财务投资(08079)公布,于2020年2月25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

根据配售协议,该公司已有条件地同意配发及发行,而配售代理已有条件地同意以竭尽所能基准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315港元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4350万股配售股份,该等承配人及彼等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该公司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

配售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该公布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8.53%,及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5.63%(假设于该公布日期至配售事项完成的期间内已发行股份总数并无变动)。

而配售价每股股份0.315港元较股份于配售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 0.37港元折让约14.86%。

公告称,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约为1370万港元及1320万港元,将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按此基准,净发行价将为每股配售股份约0.303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