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五龙电动车(00729)收到6份暂定配发合共3028万股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
陈鹏飞 02-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五龙电动车(00729)公告,于2020年2月24日下午4时正(即接纳供股股份及缴付股款的最后时限),合共收到6份暂定配发合共3028万股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3.11%。

根据有效接纳数目,合共9.44亿股不获认购供股股份(当中包括9.44亿股不获合资格股东认购的供股股份及零份除外股东未售出供股股份权利)可根据配售协议由配售代理按竭诚基准向独立承配人配售。

根据配售协议由配售代理配售不获认购供股股份已于2020年2月26日开始。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