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国电科环(01296)已就华建水务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黄明森 02-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国电科环(01296)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朗新明)对大同华建水务有限公司(华建水务)已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公告称,请求裁决确认《关于股权转让的补充合同》第一条第1项至第10项及《〈关于股权转让的补充合同〉的修订和补充协议》已于2019年12月12日解除;请求裁决华建水务向朗新明返还借款人民币1698万元,并按6%/年单利率标準支付上述借款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全部清偿之日止的利息(暂计至2020年1月19日为8.49万元)。

目前公司已收到仲裁委员会的缴费通知并已缴费,受严重新型传染性病塬体唿吸系统病的疫情影响,暂未收到正式受理通知书。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