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格菱控股(01318)将重新递交经更新的新上市申请 继续停牌
张展雄 02-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格菱控股(01318)发布公告,在2020年1月15日,生态环境部就公司2020年1月30日公告所述的800吨废铜和160吨废铝的进口配额向目标公司进一步发放了1160吨废铜的进口配额。

在2019年12月31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了将于2020年7月1日生效的再生铜原料标准(GB/T 38471-2019)和再生黄铜原料标准(GB/T 38470-2019) 。符合上述标准的一部分高品质废铜将可以作为一般商品实现自由进口。目标公司正在评估上述政策对其业务发展的正面影响,以及其他方案, 包括采购额外数量的境内废金属的可行性,以及有限的进口配额及采购境内废金属可能产生的额外时间和精力对目标公司业务和财务表现的全面影响。

公司目前预计在保荐人和其他有关专业人士全面评估新中国法规对目标集团业务和财务表现及新上市申请的影响; 和有关更新建议重组的若干建议修订以符合监管要求(其中包括2018年2月生效的最低市值规定)后, 公司将会根据上市规则第 9.03(1)条重新递交经更新的新上市申请, 以重启已于2019年2月24日失效的新上市申请。

公司计划随后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向股东派发通函,并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批核更新重组协议下拟进行的交易。

截至该公告发佈日,更新重组协议、收购协议和认购协议订约方仍在就延长最后截止日期进行磋商。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