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康达环保(06136)订立施工合约 涉资7100万元
陈楚 02-2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康达环保(06136)公布,于2020年2月28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绥化康达作为委托人与承包商江西银龙订立施工合约,据此,江西银龙同意承担绥化升级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工程。

公告称,该集团对施工合约项下的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经相关评估程序,并考虑各项因素后,选定江西银龙为中标人。施工合约项下的合约价格总额约为人民币7100万元。

该集团认为,订立施工合约对绥化升级工程的推进至关重要,并使该公司能从其主要业务的发展中获益。

江西银龙为该公司主要股东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因此,江西银龙为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联系人及该公司的关连人士。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