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盈转亏 胜狮货柜(00716)年度股东应占亏损为1.1亿美元
谢雨霞 03-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胜狮货柜(00716)发布2019年度业绩,营业额为7.12亿美元,同比下降60.6%;股东应占亏损1.10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取得溢利为7225.2万美元。每股基本亏损为4.56美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于过去十二个月,集团致力转型为特种集装箱的领先制造商-“新胜狮”。为达致此目标,集团促成有关集团旗下数家公司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于2019年8月2日完成的出售事项将有助集团在不稳定及以贸易驱动的市场中减低风险,同时调整业务模式以配合企业转型。加上干集装箱需求疲弱以及由于激烈竞争拖低集装箱的平均售价,种种发展均影响集团的业务表现,从而期内导致营业额大幅下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