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国电科环(01296):龙源技术首季预亏1250万元至1750万元
陈楚 03-3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国电科环(01296)公布附属龙源技术(300105.SZ)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新冠病毒疫情对公司业务正常开展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同比下降 4857.09万元。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的不利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成本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同比下降3774.93万元;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同比上涨1084万元。

综上,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50万元至1750万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