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宝宝树(01761)获执行董事增持80万股 看好公司长线投资价值
郭璇 04-0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4月2日获悉,根据港交所信息披露,宝宝树集团(01761)获公司高管增持共计80万股。宝宝树执行董事、CFO徐翀分别于近二日持续增持公司股票。此举显示出公司对自身在母婴消费市场业务布局的长期价值充满信心。据悉,宝宝树管理层还将以自有资金通过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择机继续进行增持。

3月30日晚间,宝宝树集团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全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超1.39亿,其中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达2450万,同比增长7.9%。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宝宝树录得62.4%的毛利率,显示在线母婴市场具有较高的成长性。高毛利率的背后,是宝宝树在主营业务多年积累下来的效率及链路把控能力,由此带来可控力更强的自主分配毛利的经营空间。另据财报数据显示,宝宝树目前仍拥有超20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及其他流动财务资源,稳定的财务状况使宝宝树能够以极大的灵活性和强大的杠杆能力作出战略决策。

宝宝树管理层曾表示:宝宝树拥有足够的资源与资金实力在当下环境沉下心来安稳做事。尤其在当下经济环境及疫情特殊时期,足够支撑自身发展的同时向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为广大用户及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