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意马国际(00585)与威华达(00622)订立换股协议 将引入其成为公司主要股东
陈鹏飞 04-0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意马国际(00585)公告,于2020年4月6日,公司与威华达(00622)订立换股协议,据此,待条件达成后,各方已协定(其中包括):

公司将认购而威华达将根据威华达一般授权向公司(或其代名人)发行及配发1.14亿股入账列为缴足的威华达认购股份(不附带一切产权负担),相当于威华达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7%及经根据换股协议发行威华达认购股份而扩大的威华达已发行股本约1.93%,价格为每股威华达认购股份0.70港元,总代价为8004万港元;

威华达将认购而公司将根据一般授权向威华达(或其代名人)发行及配发1.38亿股入账列为缴足的意马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94%及经根据换股协议发行意马认购股份而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63%,价格为每股意马认购股份0.58港元,总代价为8004万港元。

公司相信,换股将进一步加强、增强及巩固各订约方在战略联盟备忘录精神下的伙伴关系及合作。此外,建议换股将引入威华达作为公司主要股东(紧随完成后合共持有公司约19.08%股权)(连同威华达现时持有的2033.82万股股份),同时令公司可获得于威华达具有吸引力的投资,而无需动用公司的任何现有资源。意马认购事项后,威华达无意提名人士参选董事,且公司亦无意提名人士参选威华达董事。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