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建三局一公司与皇朝家私(01198)拟开展办公室家具产品采购方面的合作
张展雄 04-0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皇朝家私(01198)发布公告,公司已获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告知,其将与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双方的日后合作。该协议将于双方安排的典礼上订立。

鉴于国有企业中建三局一公司承接大量建筑项目,其办公室家具需求巨大。因此,中建三局一公司与公司计划开展在办公室家具产品采购方面的合作。

公司将会根据国家及行业标准向中建三局一公司提供办公室家具(包括设计及生产家具)以满足其企业及项目需求,确保产品按质按时交付,以及提供现场组装、保修及售后维护服务等。

为把握近数年的发展趋势及机遇,公司已引入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而后者最终拥有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平等原则,公司同意及全力支持中建三局一公司参与公司进行的相关投资、融资以及项目开发及建设。

相关项目包括总部项目开发、物业发展及建设以及旧城、工厂及村庄改造及升级。合计总投资金额可达人民币100亿元。建议的项目包括本集团石滩镇及仙村镇的物业重新发展以及后续相关项目。订约方将会就各合作项目进一步磋商及订立特定协议。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