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南岸集团(00577)一股东要求罢免公司董事刘高原
郭璇 05-2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南岸集团(00577)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21日,公司接获一名注册股东 (即 Global Allocation Fund) (要求人)的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的函件(该要求),要求董事会举行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以考虑及酌情通过决议案,罢免刘高原为公司董事。

根据公司的股东名册,于该要求日期,要求人为1.0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 10%)。根公司的公司细则第 58 条,任何于提请要求当日持有不少于公司缴足股本(赋有权利在公司股东大会投票)十分的一的股东,可随时向董事会或本公司秘书发出书面要求,要求董事会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处理该要求所指明的事项,且须于提请该要求后 2 个月内举行。

根据公司细则,公司将于提请该要求日期后的 21 日内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处理上述的事项。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