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威胜控股(03393)附属威胜电气获增资1.98亿元
谢雨霞 05-2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威胜控股(03393)发布公告,该附属公司及威胜电气(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投资人于2020年5月28日订立协议,投资人同意以总金额人民币1.98亿元认购威胜电气的新增资本。

投资人包括:长沙弘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维壹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长沙君乾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威胜电气现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增资完成后,集团于威胜电气的权益将降至75%。威胜电气将仍为集团的附属公司。由于威胜电气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故其具有资金需求以实施其发展计划。增资将提升威胜电气的资本架构,以满足威胜电气的营运需求及发展计划。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