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百勤油服(02178)完成发行3000万港元债券及有关认股权证
陈鹏飞 05-2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百勤油服(02178)公告,根据相关认购协议,赎回本金总额为3000万港元的现有可换股债券及向AsianEquity发行本金额为1700万港元债券及6800万份认股权证;及向吴文治发行本金额为1300万港元债券及5200万份认股权证,均于2020年5月29日完成。

于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获悉数行使后,将予发行最多1.2亿股认股权证股份,占于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份约6.95%;及经发行所有有关认股权证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份约6.5%。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