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光荣控股(09998)拟与欣荣国际推广线上业务平台以销售新型建材
谢雨霞 06-0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光荣控股(09998)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1日,公司与欣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欣荣国际)订立一份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公司及欣荣国际拟推广线上业务平台以销售及推广新型建材,如预制预装修模块建筑(PPVC)及5D建筑信息模型(BIM5D),旨在探索新加坡建筑业上游的新商机。潜在合作须待自谅解备忘录日期起计六个月内签订一份正式具约束力协议后,方可作实。

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集团主要在新加坡从事提供一般楼宇及建筑服务。董事会认为,谅解备忘录中拟进行的交易如实现,将能使集团探索新加坡建筑业上游的新商机。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