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张凯健获任大同集团(00544)公司秘书、财务总监及授权代表
谢雨霞 06-0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大同集团(00544)发布公告,蔡启升因其他私人事务,已离任公司秘书及财务总监的职务,并且彼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的公司授权代表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的公司授权代表(统称“授权代表”),由2020年6月5日起生效。

于蔡启升离任后,张凯健已获委任取代蔡启升担任公司秘书、财务总监及授权代表的职务,由2020年6月5日起生效。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