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优化营业网点布局 光大证券(06178)决定撤销2家证券营业部
谢雨霞 06-0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光大证券(06178)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公司决定撤销成都天府三街证券营业部及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二路证券营业部。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20]18号)相关要求,公司将妥善处理分支机构客户资产,结清分支机构证券业务并终止营业活动,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并向上述营业部所在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备案。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