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百利保(00617)及富豪(00078)将向百富控股集团提供高达7亿美元额外财务资助
黄明森 06-2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世纪城市国际(00355)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26日,Capital Merit(百利保(00617)的全资附属公司)及RHIL(富豪(00078)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融资协议,百利保集团及富豪集团各自同意向百富控股集团(百利保集团及富豪集团各自拥有50%权益的合营公司)提供建议额外财务资助。

建议额外财务资助总金额高达7亿美元,并将由百利保集团及富豪集团按彼等各自于百富控股的股权比例各提供最高金额3.5亿美元。

此外,世纪城市、百利保、富豪及四海(00120)的董事亦谨此宣布,于2020年6月26日,百富控股集团行使其于四海集团于2014年发行的可换股债券项下的换股权利,因此14.29亿股四海股份将予发行予百富控股集团。同日,百富控股议决以股息的方式将合共10.67亿股四海股份分配予其股东。

于紧随发行换股股份及完成有关分配后,百利保集团将持有5.33亿股四海股份(占四海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约9.1%),富豪集团将持有10.65亿股四海股份(占四海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约18.1%),而百富控股集团将持有25.96亿股四海股份(占四海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约44.1%)。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