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信盛矿业(02133)预期中期股东应占净亏损增至不少于2800万元
黄明森 06-2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信盛矿业(0233)发布公告,与截至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人民币1378.9万元相比,公司预期截至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将增加至不少于人民币2800万元。

据悉,预期亏损增加的主要由于受缅甸及中国爆发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集团于缅甸及中国的营运矿场于2020年上半年短暂性停产,以及缅甸和中国政府的矿产行业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的监管要求导致公司的铅锌矿石开采业务有所放缓,从而导致2020年上半年集团的收益大幅减少。

此外,集团的主要产品铅锌的下游消费市场持续低迷,因而铅锌产品的销售价格维持低位,该降幅削减了集团铅锌产品的销售收入及毛利。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