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CMON(01792):一季度桌游销售按年下跌 继续停牌
谢雨霞 06-3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CMON(01792)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合共销售93款游戏,包括87款棋盘游戏、3款模型战棋、两款手机游戏及一款电脑游戏。公共卫生事件令桌游销售于2020年第一季度按年下跌。

作为复牌指引并如公司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的公告指出,公司将于未来两周内召开董事会会议,以议决(其中包括)成立由全体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并将任命独立专业人士就分销协议引发的相关事宜进行独立调查,并就此连同彼等可能认为合适的任何内部监控建议呈交报告。

有关2019年年度业绩的核数进度,核数事项令公司并未于本公告日期公布2019年年度业绩,核数程序仍在进行。由于分销协议乃与一间美国分销公司订立,并受美国明尼苏达州法律监管,公司亦已聘请美国法律顾问,以就分销协议提供法律意见。

公司亦继续就其他核数事项寻求具理据的资料及文件,并将继续与核数师沟通及合作,以完成与2019年年度业绩有关的核数工作。2019年年度业绩亦将于调查结束后及根据调查结果公布。

公共卫生事件及就此实施的相关旅游及工作限制,令解决与2019年年度业绩有关的核数事项受到影响。因此,公司预期需要更多时间以进行调查及2019年年度业绩审核。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