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五菱汽车(00305)与科日就有关技术合作项目达成谅解备忘录
黄明森 07-0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五菱汽车(00305)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9日,该公司与科日发展有限公司(科日)就可能进行的技术合作项目达成谅解备忘录。科日为一独立第三方,亦为中国香港科学园培育计划成员及屡获殊荣的初创公司,现时为中国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为中国香港一间非牟利工商组织,拥有公司会员超过3000家。

订约方同意,透过对科日发明及开发的消毒解决方案及系统进行研究并应用于五菱的专用汽车内来启动技术合作项目,以加快五菱的产品升级过程,及为现有五菱产品创造附加值为项目目标。

技术合作的目的是透过将科日的研究团队及项目与五菱于汽车行业内的技术知识及实践经验相结合,研发出既创新环保又安全舒适的应用及解决方案,从而应用于人们及货物的日常运输活动中。

预期技术合作的执行过程将涉及以下几个关键步骤:1.技术识别(Technology Screening);2.技术优化(Technology Optimization);3.技术认证(Technology Certification);4.及技术商品化(Technology Commercialization)。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