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再生医学(08158)委任王闯为行政总裁
黄明森 07-0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再生医学(08158)发布公告,王学军因决定集中时间及精力于彼的其他事务已辞任执行董事;公司行政总裁;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上市规则第5.24条的公司授权代表及根据GEM上市规则第5.19条公司的监察主任,自2020年7月9日起生效。

公告称,王学军辞任后,董事会进一步宣布,邱斌,执行董事,被任命为授权代表兼监察主任,自2020年7月9日起生效。

此外,王王学军辞任后,董事会进一步宣布,王闯被任命为行政总裁,自2020年7月9日起生效。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