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生物制药(01177)开发的X射线造影剂“碘帕醇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董慧林 07-14
阅读量

中国生物制药(01177)公布,该集团开发的X射线造影剂“碘帕醇注射液”(商品名称:晴立达)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品注册批件,且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获批上市,将与该集团现有的碘克沙醇注射液(商品名称:晴立明)形成差异化产品组合,加强集团在造影剂领域的实力。

公告称,碘帕醇注射液为X射线非离子型碘造影剂,在患者接受X射线检查中,能增强人体组织或器官显影,提供临床可靠的诊断依据。碘帕醇注射液具有渗透压低,局部以及全身耐受性好,对血管以及神经毒性低的特点。碘帕醇为医保甲类品种,被多个临床指南推荐为一线使用的X射线造影剂。晴立达的上市,将为患者提供更多优质和安全的造影剂产品选择。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