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丝路文旅(00472)预计中期净亏损扩大至4700万港元以上
张锦超 07-1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丝路文旅(00472)发布公告,该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所示,较2019年同期约2300万港元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相比,预期集团持续经营业务的期内净亏损将多于4700万港元。

据公告披露,净亏损增加主要由于期内集团于韩国济州的娱乐业务收益大幅减少,乃因自今年一月起公共卫生事件,韩国政府实施旅游及入境限制,导致到访韩国济州的游客急剧下降;及因市场态势不佳,以致集团葡萄酒业务的毛利率下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