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汇友生命科学(08088)遭债券持有人索偿1.4亿港元及利息 5日复牌
谢雨霞 08-0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汇友生命科学(08088)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债券持有人就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发行的可换股债券发出的要求付款函件,要求于2020年7月30日下午五时正或之前偿还可换股债券的未偿还本金1.40亿港元连同所有应计利息,如未能偿还债务,债券持有人将对公司采取任何及一切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对公司开展清盘程序。于本公布日期,债务仍然到期及尚未偿还。

于2020年7月31日(开曼时间),为促进公司的财务重组,公司的开曼群岛法律顾问应公司要求,向开曼法院提交清盘呈请连同委任公司联席及个别临时清盘人的申请(就重组而言),借此以轻触方式重组。联席临时清盘人申请拟于2020年8月5日(开曼时间)进行聆讯。

董事会认为,委任联席临时清盘人在促成成功的债务重组中担任顾问╱监督角色对公司的债务重组至关重要及适宜,以尽可能成功实现债务重组,并提供延期偿付以避免任何债权人对公司进行无序破产清盘。

公司接获债券持有人就债务发出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的法定要求偿债书。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公司股份自2020年8月5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GEM恢复买卖。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