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智慧能源(01004)拟出售青岛谷欣电力投资全部股权以偿还债务
谢雨霞 08-0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智慧能源(01004)发布公告,于2020年8月6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国之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卖方)与新疆丝路坤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潜在买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出售青岛谷欣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潜在出售的代价将包括:最终代价(不高于人民币2.87亿元),及金昌迪生向卖方偿还股东贷款约人民币1.47亿元。

目标公司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持有金昌迪生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金昌迪生)100%权益的投资控股公司,金昌迪生为一间主要从事运营太阳能发电厂的中国公司。

于本公告日期及经参考公司前公告,公司已收到两份清盘呈请,分别涉及金额为2640.17万美元及金额为760.1万美元。如前公告所披露,聆讯日期分别定于2020年8月12日及2020年10月14日。潜在出售倘获落实,将产生即时现金流入约人民币4.34亿元,将极大的帮助公司偿还其上述债务及改善其现金流量状况。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