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通信服务(00552)中期股东应占利润预降不超10%
陈楚 08-0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通信服务(00552)公布,按照对该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管理账目所作出的初步审阅,预期该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经营收入和该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所下降,下降幅度预计将分别不超过5%和10%。

自2020年公共卫生事件爆发以来,中国政府实施了一系列措施。由于该集团的大部份业务位于中国,公司业务开展因此受到限制和影响,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实施交付进度显著延后、部份项目招投标延迟、项目验收、关闭及结算滞后等不同影响,导致该集团经营收入同比下降。

与此同时,公共卫生事件之中所采取的各种举措也给该集团带来额外成本增加,对利润造成进一步影响。

尽管该集团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控制各项支出以降低成本,同时在公共卫生事件情况缓解后抢抓机遇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该集团第二季度的经营状况较年初已有大幅改善,但由于受公共卫生事件持续影响及采取防控措施时间较长,恢复生产时间较短,尽管公司发展逐月向好,但今年上半年尚不能完全弥补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于本公告日期,该集团基本上已全面复工复产。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