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高盛:维持希慎兴业(00014)目标价27.4港元以及“沽售”评级
孙健一 08-1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目前维持希慎兴业(00014)目标价27.4港元以及“沽售”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希慎上半年核心盈利下跌3.4%,收入下跌5%,同时公司维持第一次中期派息息0.27元。高盛指出,目前公司业绩最惊喜的部分是租户按销售计算租金,在公共卫生事件的大环境中较去年底增长8%。

总体而言,高盛认为香港零售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更深层次的租金重置变化,从而导致租金平均水平的调低、租户减免计划的颁布使得房屋空置率上升,但由于香港地区新的公共卫生事件再次爆发,目前香港政府实行卫生隔离管制对公司业务也将产生一定负面影响。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