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盈转亏 卡撒天娇(02223)中期业绩亏损不多于300万港元
董慧林 08-1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卡撒天娇(02223)公布,该集团预期2020年上半年的亏损将不多于300万港元,而不是之前公告披露的股东应占综合溢利相比 2019 年同期大幅下跌约 75%。

董事会认为有关预期亏损主要是由于在总结该集团本期间中期业绩过程中,对使用权资产、存货和应收账款增加了计提减值拨备。尽管预计本期间将出现亏损,集团的流动资金仍然非常充沛,集团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将超过1.8亿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