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扭亏为盈 新矿资源(01231)预期中期综合净利润500万元至800万元
黄明森 08-1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矿资源(01231)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取得的综合净利润介于约人民币500万元(单位下同)至约800万元,而去年同期则取得综合净亏损约1500万元

业绩整体有所改善,主要归因于集团在闫家庄矿的已终止经营业务于报告期间产生的净亏损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约2300万元。于2020年6月,出售已终止经营业务已经完成。

上述已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减少主要可以归因于并无产生已终止经营业务于去年同期确认的减值亏损约700万元;于报告期间因出售事项导致确认拨回若干其他应付款项约800万元;及于报告期间采取措施以减少来自已终止经营业务的经营亏损。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