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金:上调银河娱乐(00027)目标价至61.8港元,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孙健一 08-1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目前将银河娱乐(00027)目标价上调至61.8港元,同时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银河娱乐第二季度亏损幅度好于预期,主要得益于建筑材料业务表现好于原定预期的利好,因此上调公司目标价8.8%至61.8港元,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中金指出,银河娱乐第二季调整后EBITDA亏损13.7亿港元,好于市场预期的亏损14.68亿港元,主要得益于公司第二季度建筑材料业务经调整后的EBITDA贡献3.9亿港元。中金分别上调公司2021年收入及经调整EBITDA预测3%及6%,以反映运营成本开支优化和通关政策的放宽时间早于预期的利好。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