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花旗:下调中国光大国际(00257)评级至“沽售”,维持目标价4.6港元
孙健一 08-1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目前将中国光大国际(00257)评级由“买入”降至“沽售”,同时维持目标价4.6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光大国际公布中期业绩后,花旗将其投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沽售”,目标价维持4.6港元,理由是考虑到公司债务问题以及对公司业绩质量的担忧。

花旗指出,光大国际上半年税前利润的44%-55%,来自非现金建造收入,这引起了花旗对公司相关业绩的疑问,由于目前公司资本杠杆率不断上升,可能促使光大国际再次发行新股,预计光大国际明年的自由现金流可能保持负增长。

光大国际昨日公布截至6月底的上半年业绩,股东应占利润增涨15%至30.29亿港元,每股盈利0.49港元,中期派息0.14港元。期内收益增涨13%至183.77亿港元,毛利增涨15%至64.89亿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